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嗆屏東縣政府「縱容」違規養雞場 潘孟安:極大侮辱

黃國昌批屏東縣政府包庇縱容,潘孟安認為是極大侮辱。(記者侯承旭攝)

黃國昌批屏東縣政府包庇縱容,潘孟安認為是極大侮辱。(記者侯承旭攝)

2019/06/06 10:41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南下屏東枋寮勘查樂樂養雞場的違規狀況,質疑屏東縣政府長期縱容,屏東縣長潘孟安強調,公務人員依法行政,如此指控對公務人員是極大侮辱。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於議會備詢時表示,該養雞場於民國103年枋寮鄉公所初審後,送縣府複審,並核發容許與登記證,縣府一切依據畜牧法規定辦理。

潘孟安指出,屏東縣歡迎各界來監督,但以包庇、縱容來指控,對公務人員是極大侮辱,這起事件行政程序必須完備,鄉公所必須完成初審,縣府才能進行複審,縣府針對樂樂養雞場爭議,曾找枋寮前後任鄉長來溝通,不了解鄉公所為何不初審。

潘孟安說,鄉公所最近函文縣府,表達廢止立場,但鄉公所沒有完成初審程序,縣府仍無法複審,縣府的態度很簡單,鄉公所只要完成初審,縣府會尊重鄉公所的意見,於一周內完成複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