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誤「賴總統」被做文章 黃偉哲怒:有心人刻意製造矛盾

沙崙智慧綠能科技聯合研究中心工程上樑典禮,台南市長黃偉哲致詞。(記者吳俊鋒攝)

沙崙智慧綠能科技聯合研究中心工程上樑典禮,台南市長黃偉哲致詞。(記者吳俊鋒攝)

2019/06/05 13:3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參加沙崙智慧綠能科技聯合研究中心上樑典禮,接受媒體採訪時,「賴總統」的口誤被做文章,引發議論;對此,他怒回「有心人刻意製造矛盾」,抹煞了真正的語意,令人遺憾。

黃偉哲強調,說錯的當下自己也發現了,立刻更正為「蔡總統」,單純的口誤,卻讓有心人見縫插針,被渲染成「選邊站」,匪夷所思。

黃偉哲說,自己勤走基層,傾聽民意,鄉親們最企盼的就是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蔡賴合作」,研究中心的推動即為範例。

黃偉哲表示,在台南歸仁區的沙崙科學城,是前瞻綠能政策的重要指標,研究中心的上樑,意味計畫推動順利,邁入新的里程碑,願景正逐步實現,這是蔡賴合作的成果。

黃偉哲指出,屬於5+2產業中的沙崙科學城計畫,為蔡英文的重要施政,賴清德在市長任內,更扮演關鍵推手,他特地以此為例,說明「蔡賴合作」的貢獻,卻因小口誤,被模糊焦點,令人遺憾。

黃偉哲今天上樑典禮後受訪時,提到未來會全力協助推動科學城的發展,秉持蔡總統的主張,口誤為賴總統,但他也立刻更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