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有同性伴侶 王浩宇提告、求償40萬要全捐育幼院童

王浩宇今提告,對游、詹兩人各求償20萬元,相關求償金額,將全數捐予育幼院童。(記者李容萍攝)

王浩宇今提告,對游、詹兩人各求償20萬元,相關求償金額,將全數捐予育幼院童。(記者李容萍攝)

2019/06/05 11:0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日上午由律師江曉俊陪同前往桃園地方法院中壢簡易庭遞狀,針對游姓房仲、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他的服務處公開指稱他和綠黨前平鎮區市議員參選人歐陽霆是同性伴侶,游女曾想要送洋裝給他等不實指控,提出損害賠償的民事告訴,對游、詹兩人各求償20萬元,相關求償金額,將全數捐予育幼院童。

詹江村受訪表示,他今日上午正在剪接日前和游女去王浩宇服務處的影片,準備在臉書上說明還原真相,讓大家知道他和游女當天去王的服務處,游談到她過去和王浩宇的互動,包括助選、吃飯、要幫王介紹女朋友等事情。

詹江村還說,當天游女說她和王浩宇是「閨蜜」,他只是順著游女的話回應,有沒有講王是同性戀,直播影音很清楚可受公評,游女講和王是閨蜜,這就像有些男生會在別人面前稱異性好友是「哥們」,女生也有這種情形,意思是可以談心、有得聊的好朋友。另外,同婚法實施後,講同性伴侶應該不再被認為是歧視,王浩宇支持同婚法應該要認清這點。

王浩宇表示,綠黨長期支持同婚,歐陽霆是他非常好的工作夥伴,在他的服務處工作、去年一起代表綠黨分別在中壢區、平鎮區參選市議員,選舉結束後,歐陽霆還持續擔任他龍岡辦公室主任的職務。

王浩宇提到,游姓房仲是中壢龍岡地區非常有名的房仲,她跟她女兒的看板、照片到處掛在路邊,但和她沒有私人交情或關係,對於游女指控他和歐陽霆的關係完全不是事實,針對這件事他會要求游女和陪同的市議員詹江村在法庭上說清楚,對於任何不實的指控,游、詹兩人都須自己負責,在法庭說清楚,他也蠻好奇這些是怎麼幻想出來的。

王浩宇說,自己和韓國瑜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很快就提告,至於提出比較低的損害賠償(各求償20萬元),是考量這是比較容易被裁判的金額,其次是能比較快的時間能拿到判決,希望這個案子的調查時間能縮短,把不是事實的事情澄清。

至於未來有民事求償的部分,王浩宇強調,他會把求償金額全數捐予育幼院童,並請網友建議捐給哪個育幼院,希望把口水變成愛心,來照顧到地方上弱勢的小朋友。

相關影音

遭爆有同性伴侶,王浩宇提告。(記者李容萍攝)

遭爆有同性伴侶,王浩宇提告。(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擷圖自詹江村臉書)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擷圖自詹江村臉書)

遭爆有同性伴侶,王浩宇決定提告。(擷圖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遭爆有同性伴侶,王浩宇決定提告。(擷圖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