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天總質詢挨罵 韓國瑜深夜發文回嗆:是非不分、刁鑽跋扈

韓國瑜白天總質詢與議員李喬如在議場對嗆,深夜再發文控罵議員問政不及格。圖為昨天議場兩人對嗆畫面。(資料照)

韓國瑜白天總質詢與議員李喬如在議場對嗆,深夜再發文控罵議員問政不及格。圖為昨天議場兩人對嗆畫面。(資料照)

2019/06/04 0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是高雄市議會總質詢的最後一天,民進黨議員火力全開,李喬如甚至將所有官員請出議場,自己跟韓國瑜對嗆,李喬如大罵韓國瑜「不及格」,韓國瑜今天凌晨在臉書回嗆「『居心不正、是非不分、寬以待己,嚴以律人』,這就是一個政治人物不及格問政的最高境界。

韓國瑜在臉po文,先是針對前市長陳菊及其團隊指控一堆「弊案」,包括「三千億負債、慶富弊案、氣爆善款去向、五千天坑、登革熱災情、貪汙人員下落、經濟指標下滑等」,指「某些議員」對韓國瑜的態度是「刁鑽跋扈」,如果過去20多年問政生涯能夠「公正不阿、是非分明、寬以待人、嚴以律己」,則「沒落港都」就不會出現。

韓國瑜指自己團隊是「日日夜夜一天當三天用的奮起直追,就是要為高雄盡快追回那失落的二十年」,指控「某些沒有盡到問政職責的某些議員」,「為高雄市民感到痛心,也誠摯希望下次議會質詢能看到一個公正不阿、是非分明、嚴以律己的及格態度。」

韓國瑜自稱是「代表著台灣民主的品格與質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