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沈智慧說碰胸部 何志偉:放下衝突放過彼此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臉書放上何志偉被沈智慧環抱的照片。(取自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臉書)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臉書放上何志偉被沈智慧環抱的照片。(取自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臉書)

2019/05/30 12:3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立法院本週處理中選會人事案,引發朝野肢體衝突,媒體拍到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從後面環抱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何志偉在臉書上說「帶我收驚吧」,引發沈智慧不滿,痛批何志偉碰到她胸部。對此,何志偉今天發聲明指出,「有時候一笑置之,能夠放下衝突放過彼此。」

29日晚間,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臉書上PO出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在28日的衝突中,從後面環抱著何志偉的照片,何志偉跑去該照片下留言回覆,說「帶我收驚吧」,也有網友把兩人照片kuso成在海中等待救援,引發討論。

沈智慧不甘受辱,公布影片還原現場,認為是何志偉抬起她的手臂硬擠到她前面,還罵何志偉在過程中,背部幾次碰到她的胸部,不尊重女性。

何志偉對此回應,5月28日院會中,與沈智慧委員之間的肢體接觸,使得照片成為網友KUSO的焦點話題。他認為政治人物如果更多時候能夠看淡事情,才能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當下的肢體衝突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立場,這都可以理解,後續的發展任誰也預料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