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告了! 國民黨7月28日全代會提名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公告,確定在7月28日舉行全代會,通過明年總統大選提名人選。(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公告,確定在7月28日舉行全代會,通過明年總統大選提名人選。(記者林良昇攝)

2019/05/27 10:2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今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貼出公告,將在7月28日召開第20屆第3次全國黨代表大會,通過第15任總統、副總統國民黨提名人選,並與第10屆立委選舉提名人選聯合造勢,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

國民黨黨章規定,必須於全代會前2個月公告,曾永權今在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陪同下,至國民黨中央黨部一樓張貼公告,正式確定將在7月28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

曾永權表示,國民黨今貼出公告告知全體黨員,第20屆第3次的全國黨代表大會將在7月28日於新北市的板橋體育館舉行一天,大會開會重點就是要通過國民黨第15任總統、副總統提名候選人名單,並與國民黨提名的第10屆立委候選人聯合造勢。

曾永權也指出,依照規定,在全代會前2個月前發出通告,周知所有黨員跟黨代表﹔也會邀請歷任黨主席當上賓參與全代會,給黨部指導,現在籌備的工作十分順利。

總統初選提名作業,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5人小組預計在6月10日前徵詢6位參選人,上週已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會面。曾永權說,明日將與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會面,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的會面持續聯繫中,預計6月上旬會完成整個徵詢工作。

張亞中今也公布,證實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成員將於明日下午2時30分前往孫文學校,與張亞中進行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