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提台東發展醫療觀光 饒慶鈴:爭取跟郭董企業合作

議員陳銘風建議發展醫療觀光。(記者張存薇攝)

議員陳銘風建議發展醫療觀光。(記者張存薇攝)

2019/05/23 12:09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5日造訪台東,提出台東可發展「醫療觀光」構想,縣議員陳銘風今天在總質詢時指出,台東縣的確需要醫療健檢大樓,請衛生局長黃明恩「會後打電話給郭董爭取投資一棟大樓」,黃明恩說,會努力看看。

陳銘風說,有意參選總統的郭台銘日前到台東演講,提出台東可以發展醫療觀光產業,將可向熱氣球產業一樣再起飛,目前台東縣因健檢設備沒有這麼先進,許多縣民也都要跑花蓮、高雄健檢,台東若有這樣一棟健檢大樓,可吸引民眾到台東觀光。

縣長饒慶鈴說,台東風景優美,的確可發展醫療觀光,或許可以向郭台銘企業集團爭取合作機會

台東縣長饒慶鈴(左)頒證給前國民健康署署長邱淑媞證書。(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左)頒證給前國民健康署署長邱淑媞證書。(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