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前國安局上校指控7項前科 館長Po良民證狠打臉!

館長今(22)日在臉書PO出「良民證」證明自己清白。(圖擷取自陳之漢臉書,本報合成)

館長今(22)日在臉書PO出「良民證」證明自己清白。(圖擷取自陳之漢臉書,本報合成)

2019/05/22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最近與總統蔡英文同框拍攝莒光園地,退役上校李天鐸在臉書上表示指控館長有7項前科,館長決定提告以及申請刑案紀錄,今(22)日他在臉書PO出「良民證」證明自己清白。

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看到小英與館長共拍莒光園地,在臉書不滿地表示,「小英,她瘋了嗎?」,順帶怒轟館長有毒品、竊盜、賭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等7項前科;館長對此發文回應會提告以及向分局申請刑案紀錄。

陳之漢在臉書貼出「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開立的「警察刑事紀錄證明」,就是俗稱的「良民證」,以玆證明陳之漢「在台灣地區查無犯罪紀錄」,底下還有局長陳擇文的公文章;陳在貼文寫道:「有看過被打臉打到外太空的嗎?我484很像白馬王子。」

網友們看見李天鐸被打臉,紛紛留言指出「總統沒得選.市長被罷免!民怨四起,不光是高雄」、「阿館完勝」、「良民三公分好棒棒」、「以後選民意代表都得規定有這張才行」、「你覺得XX看的懂嗎」、「喔!搞不好下一次就會爆料,這只是台灣地區的證明,不代表國外沒有喔!」。

陳之漢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