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批中共讓商業合作飛了!館長:為台灣我可以不賺錢

「館長」陳之漢(圖中)透露,他因為批評中共,導致許多合作取消,損失數百萬,但他表示,「為了台灣我可以不賺錢」。(擷取自臉書)

「館長」陳之漢(圖中)透露,他因為批評中共,導致許多合作取消,損失數百萬,但他表示,「為了台灣我可以不賺錢」。(擷取自臉書)

2019/04/29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9)發文表示,因為他近來狂轟中共,導致很多商業合作取消,損失約數百萬,但他表示,「為了台灣我可以不賺錢。」

「館長」陳之漢近日對國民黨、中共罵聲連連。他認為,國民黨人選幾乎都「親中」,而中國是全世界最專制的大國,如果票投給國民黨,2020恐怕會成為最後一次民主投票,「不維護台灣的主權,身為台灣人的尊嚴在哪裡?」

陳之漢今(29)在臉書發文透露,最近因狂轟中共,許多工商合作都取消了,損失達數百萬,但他表示,「商人無祖國這句話不適用我,為了台灣我可以不賺錢。」

網友們回應「館長你不是商人,你是真男人」、「對於只為了賺錢、沒有根的廠商,真的不需要給予支持」、「館長加油,換個角度想其他有良心的商人,也會因為你的挺身而出而找你合作,謝謝你」、「要熱度找阿館,要舔共就切割,這跟國冥(民)黨有什麼兩樣」。

館長曾強調,他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一樣,都是生意人,「我相信郭董也是一個愛國的生意人,但是你愛的是中國,我愛的是台灣」,直言「郭台銘出來選總統,我投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