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藍委倒戈贊成同婚 他爆:藍營實力派政治人物問過我...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許毓仁、陳宜民、林奕華、李彥秀、柯志恩及許淑華7人倒戈投下贊成票。(圖擷取自沃草臉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許毓仁、陳宜民、林奕華、李彥秀、柯志恩及許淑華7人倒戈投下贊成票。(圖擷取自沃草臉書)

2019/05/17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17)日表決通過同婚專法,國民黨共7名立委倒戈投下同意票,三讀後正式確定同性2人可辦理登記結婚;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臉書爆料,「有國民黨實力派政治人物問過我,同婚投票這議題他們碰了有沒有分?」

周偉航在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寫道,「有國民黨實力派政治人物問過我,同婚投票這議題他們碰了有沒有分?」,自己告訴所有提出問題的國民黨人士:「碰這沒分,你就裝沒看到就好」,因為此案原則上會通過,就算沒通過,也將適用於民法,想結婚的人都可以結婚,社會在短時間內得以恢復正常運作。

周偉航指出,「沒人會覺得這還是一個議題。這不涉及錢,所以沒有翻的熱血」,只有基督狂熱份子會鬧,但就算這樣他們的票本來就是藍營的,國民黨人士聽自己一說,都覺得有道理,所以直到表決前都沒有對同婚議題表態,周認為,從這些人的表現來看,都是能接受自己的說法。

周偉航強調,「注意看,就只有賴士葆、沈智慧這種血統不純的國民黨人鬧得很開心」,基層百姓對同志的厭惡都是有心人士炒作出來的,大部份台灣人對於與錢無關的事情,不會有真仇真恨,「真那麼在意家庭,為什麼一堆公開養小三玩女人的還是照樣選上。」

臉書粉絲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