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深夜直播為曾經挺韓道歉 網友讚:真漢子

館長陳之漢深夜直播為曾經挺韓公開道歉,網友讚真漢子。(記者王榮祥翻攝)

館長陳之漢深夜直播為曾經挺韓公開道歉,網友讚真漢子。(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15 07: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館長」陳之漢昨深夜直播,為自己曾經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開致歉,並說這是「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對不起全台灣人民和高雄的人民」;網友回響熱烈,不少人留言「真漢子」。

館長昨晚指出,「在鏡頭前,和所有因為我而投給韓的人和粉絲鄭重道歉,但有時候是這樣,知人知面不知心,我想說可以讓高雄更好,但你們失望、我更慘,各位觀眾朋友拍謝,我沒有什麼立場可以解釋,只能夠道歉,我陳之漢活到40歲,這是讓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我對不起全台灣人民和高雄的人民,真的對不起,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

館長說,「由於我的愚蠢,造成台灣人民和高雄市民沒有福利,那時候有點像是為了韓國瑜背書,我很抱歉,枉費你們相信我,今天他不道歉、我道歉。」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真漢子」、「知錯能改、給推」、「可是之漢...他快當總統了」、「比只會講屁話的柯韓好多了」、「他知道錯了、但一些白痴還不知道」、「知恥近乎勇」、「韓導膨風成這樣有道歉過嗎?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