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總統初選激戰 標哥「嘿嘿嘿」…

人稱「標哥」的全國無黨團結聯盟榮譽主席顏清標,今參加彰化縣議會無黨團結聯盟成立大會,他強調無黨在立法院或地方議會都是弱勢的一群。(記者張聰秋攝)

人稱「標哥」的全國無黨團結聯盟榮譽主席顏清標,今參加彰化縣議會無黨團結聯盟成立大會,他強調無黨在立法院或地方議會都是弱勢的一群。(記者張聰秋攝)

2019/05/09 13:15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議會第19屆無黨團結聯盟今舉辦成立大會,全國無黨團結聯盟榮譽主席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列席見證,被媒體問及對於民進黨、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廝殺激烈,以及無黨團結聯盟要不要推派人選?人稱「標哥」的他,「嘿嘿嘿」連3字後說,「我看沒法度啦!這要連署捏,就連柯文哲也要連署,才會全省走透透...」。

成立大會在彰化縣議會新會館登場,顏清標會前受訪和會中致詞,對於無黨籍民代無政黨奧援當後盾,選舉格外艱辛,表明無黨籍民代不論在立法院或地方議會,是監督國政和縣政的弱勢代言人,但也因為席次未過關,人少更該發揮團結力量大的問政態度。

針對國民黨、民進黨總統初選局勢,顏清標下了「好事多磨」的結論,他說,兩黨目前看起來局勢都很混亂,他也不好意思講,因為參選人都是好朋友、老朋友,初選結果尚未出來,還不用這麼早表態,慢慢來...好事多磨。

顏清標指出,國民黨、民進黨目前仍未完成整合,如果要全民調,他身為無黨籍的一員都是尊重,嚴格來說,黨內初選是別人家務事,外人管那麼多做什麼,等初選結果確定出線的人選再評論。

媒體追問顏清標就全國無黨團結聯盟陸續在各縣市開花結果,無黨在總統大選扮演角色,以及是否會推派人選角逐總統大位?顏清標聽了後「嘿嘿嘿」回應說,其實無黨在立法院是弱勢的代言人,沒有什麼關鍵的角色,席次少也沒有政黨資源,在他看來無黨沒有辦法推派總統參選人選,連署很難,就連柯文哲全省走透透,也是想拚連署啊!

相關影音

彰化縣議會第19屆無黨團結聯盟今在議會新會館舉辦成立大會。(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議會第19屆無黨團結聯盟今在議會新會館舉辦成立大會。(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