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在議會被問倒!韓國瑜不知高雄重大促參案

韓國瑜今天在議會質詢,再度回答不出高雄重大市政議題。(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今天在議會質詢,再度回答不出高雄重大市政議題。(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09 12:0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議會又被「慘電」,議員詢問他目前高雄市重要的促參案有哪一件?還給他不少提示,韓國瑜還是回答不出來,最後請副市長洪東緯回答。

民進黨議員康裕成今天在議會總質詢詢問韓國瑜:「你知道什麼叫促參案?」、「上任後有推動任何促參案?」、「現在高雄進行中的重大促參案有哪一件?」

韓國瑜一臉茫然。

康裕成接著說:「你只要講一件就可以」,還給韓國瑜不少提示說,「在博愛路、大順路上」,「你知道舊龍華國小在哪裡?」、「你知道大順路嗎?」

韓國瑜仍沒有回答,只是默默坐在位子上,最後拋下一句:「請副市長洪東緯回答」,洪東緯則講出正確答案,是富邦集團促參案。

康裕成強調,高雄市政府過去是招商王,這塊金牌不要讓他生鏽。韓國瑜則回說,他會全力以赴,也感謝中央協助,包括促參條例。

韓國瑜也表示,他會盡一切力量招商,鴻海也希望把部分產業放在高雄。康裕成聽了質疑說:「高雄市有哪一塊土地可以提供?」

韓國瑜回答是和發產業園區,鴻海需求大概1萬坪,並強調高市府會成為企業最友善的好朋友。但康裕成質疑說:「和發還有那麼大土地嗎?」、「產業別適合鴻海嗎?」

對此,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剛剛放上質詢片段,標題叫「韓國瑜沒救了」,網友紛紛表示:「大家應該要感謝高雄人,要不是讓他選上高雄市長,提早發現是個說大話的草包,說不定2020就選上總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