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賴清德不懂貿易」 郭台銘深夜直播開嗆

郭台銘認為蔡英文、賴清德都不懂經濟。(資料照)

郭台銘認為蔡英文、賴清德都不懂經濟。(資料照)

2019/05/08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8日深夜開直播談自由經濟貿易區,他認為,蔡英文學法律不懂貿易,賴清德醫生也不懂,全世界農產品大部分都買美國的,沒有賣給美國的,美國國力雄厚是因為農業實力堅強,美國農業世界第一。

郭台銘指出,台灣農產品不可能賣到美國,除非是美國沒有生產的,像芭樂,但是中國的芭樂怎麼跟台灣的比?蔡英文做法律的是講條文,賴清德當醫生則認為芭樂對身體好,他們不懂跟自由貿易經濟有關的相關議題。

郭台銘提到,自由貿易區是放寬海關標準,不是把海關撤掉,所以中國豬肉會進來台灣是假議題,應該要把它打掉,現在的政府對經濟問題了解不夠深入,站在經濟的角度來看,蔡政府任何事情都不作為,對經濟不作為,就是等著經濟凋零或衰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