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蘇貞昌熱線 賴清德:初選不影響感情

賴清德今天參加TeSA亞太品牌商務加速器咖啡交流會。(記者蘇芳禾攝)

賴清德今天參加TeSA亞太品牌商務加速器咖啡交流會。(記者蘇芳禾攝)

2019/05/03 19:3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持續進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指出,前天賴清德有打電話給他,聊了30幾分鐘。賴清德下午參加活動後受訪表示,跟蘇貞昌本來就是老戰友,大家關係本來就很好,彼此之間也常常通電話,沒什麼特別的目的。初選之後知道他目前所在位置困難,所以比較少通電話是事實,但沒有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

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卡關,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被媒體問到,賴清德日前說「會以2008年黨內初選廝殺為戒,不會犯蘇貞昌當年犯的毛病」,讓蘇貞昌躺著也中槍。對此,蘇貞昌今天自曝兩人在前天(1日)有通電話,「我們聊了30幾分鐘,我讓他講了很多心裡的話,他還特別謝謝我給他很多提點」。

賴清德今天參加TeSA亞太品牌商務加速器咖啡交流會,會後受訪指出,大家都是好朋友,無所不談,因為他和蘇貞昌過去常常見面,也常常通電話,初選之後知道他目前所在位置困難,所以比較少通電話是事實,但沒有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