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讓高雄發大財? 當地人嘆:經濟慘不忍睹、生意蕭條

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突然出席韓粉舉辦「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韓國瑜表示,未來誰要選總統就要做到「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台灣人民一定要團結起來,請大家再給他一點時間,很快就會知道答案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突然出席韓粉舉辦「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韓國瑜表示,未來誰要選總統就要做到「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台灣人民一定要團結起來,請大家再給他一點時間,很快就會知道答案了。

2019/05/01 0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突然「路過」韓粉舉辦的「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會場,還因此被宅神朱學恒酸,「想要就大大方方的走進去,這麼困難啊?」有網友貼出現場空拍圖,發現人潮和過往相比少了許多,質疑「韓流」是否退燒了。有高雄網友感嘆地說,高雄的經濟在過年後,現況慘不忍睹,「韓流早已退燒,我們在地人看得最清楚」。

27日當天有網友在PPT貼出韓粉誓師大會的空拍圖,好奇詢問網友大概有多少人,笑稱「韓總真的不用考慮了!直接宣布選總統了啦!真的穩了!」高雄當地臉書粉專「Takau打狗幫」對此則說,「韓流早已退燒,我們在地人看得最清楚!韓導當晚上台時,現場人數根本連3000人都不到!!!」。

「Takau打狗幫」指出,高雄的經濟在過年後,現況更是慘不忍睹,如果民眾有空到新興、苓雅這區晃晃,會發現招租、盤讓的店家越來越多,而傳統市場的生意也比往年蕭條,當韓國瑜日前宣布5點聲明後,基層百姓更是罵聲連連,「貨不但沒出去,人也沒進來」,連韓國瑜自己都要北漂選總統,只剩少數韓粉還不願清醒,持續造神。

文章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留言「負債怪前朝,建設靠中央,酗酒就請假,天天畫唬爛,經濟喊口號,治市沒半撇。選舉就造神,開會就睡覺。韓國瑜日常」、「高雄人有醒了嗎?」、「希望大家可以看清他的真面目」、「城市不築,敗事有瑜」、「想念邁邁...」、「愛河又開始臭摸摸,高雄的業障太重,只能自己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