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下跑旗袍趴 高思博:不談選舉只談文化

高思博這幾天粉絲團連PO文化議題、參加藝文活動,問到是否跟選舉有關,他說,他長期支持文創產業,這次不談選舉,只談文化。(記者王捷翻攝)

高思博這幾天粉絲團連PO文化議題、參加藝文活動,問到是否跟選舉有關,他說,他長期支持文創產業,這次不談選舉,只談文化。(記者王捷翻攝)

2019/04/27 22:3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國民黨立委初選,各方人馬都有動作,國民黨前立委高思博臉書粉絲團仍然繼續經營,最近還常PO出文化議題,拿《復仇者4》國產電影《BRA太子》對比,要大家支持國片,不久又PO「珍愛旗袍」社團成員穿著旗袍在林百貨前快閃跳舞的片段,他說,好的觀光政策,必須「軟硬結合」。據了解,高思博是帶著妻子參加一場旗袍藝文活動,被問到是否與選舉有關?高思博說,他與妻子都支持文創產業,只談文化不談選舉。

台南國民黨立委人選仍在一片迷霧中,傳言紛紛,但被傳言的對象都婉轉否認,藍營傳出,高思博在上次市長選戰敗北後,有意深耕台南,粉絲團在選後也持續更新,最近也都貼出關於台南的文化議題。

高思博今天就PO文說,日本有和服、韓國也有韓服,希望也能讓旗袍成為一種觀光財,如果在安平穿著大航海時代的服裝,在中西區老街穿著旗袍,這樣台南古色古香的美,會不會更增添另一種餘韻?

問到高思博是否有意以文化政策作為參選政見,他指出,他不談選舉,但可以討論文化議題,他與妻子都長期都支持文創產業、老屋新力,很多業者在老屋經營商店,讓老屋活起來,如果軟文化能配合台南舊有台南的硬體古蹟、老屋,讓文創產業能帶給台南更大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