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拱選總統 韓國瑜一張貼圖回應心情…

邱垂益秀出韓國瑜回應的貼圖。(記者何玉華攝)

邱垂益秀出韓國瑜回應的貼圖。(記者何玉華攝)

2019/04/25 16:47

首次上稿 11:29
更新時間 16:4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邱烽堯率新北市議員之先,今(25)天召開力挺韓國瑜參選總統記者會,事前以社群軟體告知韓國瑜此事,韓國瑜簡單的以一張暈頭轉向的貼圖回應,也顯示他此時的心境。

邱烽堯說,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新北市有很多貢獻,但他從小認識韓國瑜,韓國瑜可說是看他長大,加上現在韓的民調領先,人親土親,因此由他率先表態力挺韓國瑜,名正言順。

他也強調,沒有邀請其他議員出席記者會,是不想造成其他人的困擾,但也歡迎其他議員響應。

邱烽堯父親、邱垂益曾與韓國瑜共事,邱垂益說,為了不造成韓國瑜的困擾,記者會召開前曾將相關資料傳給韓國瑜了解,韓國瑜未置可否,只以一個卡通詹姆士暈頭轉向的貼圖回應,也顯示了他這段時間面對外界風風雨雨的心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