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交接留什麼機密檔案?小英神回「這個」笑翻全場

蔡英文表示「沒有機密檔案啦,但是留下滿多該處理沒處理的事情」引起全場爆笑、歡呼超過10秒。(擷取自YouTube頻道「STR Network」節目「博恩夜夜秀」)

蔡英文表示「沒有機密檔案啦,但是留下滿多該處理沒處理的事情」引起全場爆笑、歡呼超過10秒。(擷取自YouTube頻道「STR Network」節目「博恩夜夜秀」)

2019/04/24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日受當紅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之邀,成為節目重量級貴賓。節目中,主持人博恩表示,聽說總統在交棒時,都會交接一些「國家機密」,想問蔡英文,「馬前總統有交任何東西給蔡總統嗎」?對此,蔡英文表示「沒有機密檔案啦,但是留下滿多該處理沒處理的事情」引起全場爆笑、歡呼超過10秒。

蔡英文今日受邀為節目「博恩夜夜秀」節目貴賓,面對主持人博恩的嗆辣提問一一做出回擊,也在節目中針對勞基法修法、兩岸外交和主權的態度,以及大家最近很在意的,國民黨、民進黨總統初選的相關議題發表看法。

節目中,博恩也趁機向總統提出「只有總統才可以回答」的問題,他表示,「我個人非常好奇,因為在美國的電影裡面,總統交給下一棒的時候,都會把國家機密裝在檔案夾交給下一任。所以我想要問,前總統有交任何東西給蔡總統嗎」?

對此,蔡英文立刻回答「沒有機密檔案啦,但是有一些...留下滿多該處理沒處理的事情」,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全場歡聲雷動,喧鬧了大概15秒後才停止,博恩也表示「好辣,我被辣到了」!

小英神回笑翻全場影片

請點此(約16分47秒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