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韓國瑜? 柯文哲:只要台北改變 台灣也會跟著改變

柯文哲強調:「這個國家,絕對不會因為一個人而改變」、「只要台北改變了,台灣也會跟著改變」,被認為是在暗批韓國瑜。(圖擷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強調:「這個國家,絕對不會因為一個人而改變」、「只要台北改變了,台灣也會跟著改變」,被認為是在暗批韓國瑜。(圖擷自柯文哲臉書)

2019/04/23 15: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上午針對是否參選2020發出5點聲明,他表示此時此刻,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但也提到「只有台灣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不過柯文哲今中午在臉書發表市長心得,意有所指稱「只要台北改變了,台灣也會跟著改變。」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明中指出,此時此刻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但也透露「在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日子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心情,引發外界揣測韓國瑜是否仍有參加2020大選的意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中午突然在臉書發表市長執政心得,他稱自從上任市長以後,慢慢了解到「要從政治上的領導者,變成文化的傳道者」、「要說服大眾接受我們的理念,而不是強迫大家服從我們的規則」。

柯文哲強調:「這個國家,絕對不會因為一個人而改變」,唯有大家願意多付出、多努力一些多努力一些,這樣國家才有機會進步,柯文哲最後意有所指表示:「只要台北改變了,台灣也會跟著改變。」

由於柯P發文時機相當巧合,許多網友都認為柯市長暗批韓市長,紛紛表示:「市長你不給南邊的草莓面子哦,人家說要等台灣好才能做事」、「阿北打臉打得好」、「瞬間完爆中午記者會」、「高度果然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