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嗆消防員「皮在癢」 彰縣副議長回應了!

民眾在彰化縣「員林人大小事」PO質疑彰化副議長指責消防人員取締夜間施放煙火砲竹。(圖擷取自員林人大小事)

民眾在彰化縣「員林人大小事」PO質疑彰化副議長指責消防人員取締夜間施放煙火砲竹。(圖擷取自員林人大小事)

2019/04/15 16:39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大甲媽遶境隊伍已離開彰化縣,不過,彰化縣多個網路社群平台卻流傳一則「彰化縣許副議長…彰化之光」訊息,內容是副議長許原龍因不滿消防人員針對性取締,扯下沒收他選民架設好要歡迎鑾轎的煙火瀑布等炮竹,當眾嗆消防人員「皮在癢」、「叫局長3分鐘到…」,影音畫面引發網友熱議耍官威,對此,許原龍回應表示,附近有3條煙火瀑布,前面2條未被沒收,只沒收他的,給他選擇性沖著他來的感覺。

許原龍說,大甲媽來彰化遶境,以前買煙火鞭炮都是幾百萬,現在買不到5萬元,而且只在鑾轎經過宮廟時才施放,今年,他本來也想放,但跟警察局溝通後,若別人放他就跟著放,別人不放他就不放,只是煙火瀑布早在溝通前就已吊掛完成,吊了不表示會放啊!

許原龍表示,消防局在沒有通知當事人的情況下硬扯沒收煙火瀑布,給他針對他而來的感覺,當時他是想要收回被沒收的煙火,消防局沒人敢承認誰扯掉煙火,原本他講話就大聲,一氣之下才會質疑消防局作為。

對此,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黃琮棋受訪指出,當時取締小組在北極宮一帶執勤,副議長服務處剛好在附近,現場以勸導為主,副議長有過來關心,了解事情緣由後副議長也很配合,一切圓滿平順。

黃琮棋表示,當天4月8深夜,現場人群多,聲音吵雜,副議長講話聲音才會大聲,消防人員可以體諒,誤會解釋清楚就好。

當天,被消防局沒收的煙火砲竹,也在鑾轎離開後,原物歸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