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年了還學不乖」 黃國昌轟國民黨:沒資格輸掉台灣!

黃國昌怒轟「中國國民黨可以輸掉自己,但沒有資格輸掉台灣」。(資料照)

黃國昌怒轟「中國國民黨可以輸掉自己,但沒有資格輸掉台灣」。(資料照)

2019/04/13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下午在臉書PO出一紙1949年簽署的《國內和平協定》文件封面,有感而發地表示國民黨「七十年了還學不乖」,更怒轟「中國國民黨可以輸掉自己,但沒有資格輸掉台灣」。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月受訪時說,若國民黨重新執政,國民黨政府就有權與對岸洽簽和平協議,引起社會譁然。黃國昌今天在臉書PO文說,1949年4月13日,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在北平正式開始和平談判。4月15日,中共創始人之一周恩來正式提交《國內和平協定》定案。嗣後,中國國民黨被中共徹底擊潰,逃亡來台。

黃國昌感慨,70年過去了,中國國民黨不僅忘記了蔣介石的訓示,更一舉從反共轉變為親共,大力在台灣倡議與中國簽訂「兩岸和平協議」。最後黃國昌更嚴正表示:「中國國民黨可以輸掉自己,但沒有資格輸掉台灣」。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說,「不就以為靠過去會有利可圖,靠過去就啥都沒了,他們自己分都不夠」、「韓總統的終極目標」、「以為不去挑釁對岸,就會換來和平,雖不知道你越鴕鳥,最終還是會遇到戰爭」、「他們一開始就打算賣了台灣去美國」、「最後一句說得太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