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爆主管飆罵要下屬去死 市場處長陳庭輝:2月就被投訴

陳庭輝表示,吳早在二月時就曾被投訴,市府當時有請關懷小組調解,這次也會針對投訴再次調查。(記者楊心慧攝)

陳庭輝表示,吳早在二月時就曾被投訴,市府當時有請關懷小組調解,這次也會針對投訴再次調查。(記者楊心慧攝)

2019/04/10 12:5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接獲陳情,指北市市場處有主管在工作場合拍桌對下屬飆國罵,已有多名下屬有類似狀況,台北市場處長陳庭輝表示,吳早在二月時就曾被投訴,市府當時有請關懷小組調解,這次也會針對投訴再次調查。

鍾沛君近來接獲陳情,指北市府市場處吳姓主管,在工作場所稍有不如意,動輒就拍桌飆國罵,甚至咒罵「出門被車撞死」、「從永樂市場跳下去自殺」,受害部屬中,有人罹患憂鬱症,有人索性提前退休。

鍾沛君表示,柯文哲過去屢爆粗口,讓不少市民投訴,也曾允諾未來將更謹慎處理對外發言,但柯仍在不同場合多次罵國罵,市府主管有樣學樣,根本就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陳庭輝表示,吳姓主管二月曾被投訴有辱罵股長的狀況,當時他請雙方當事人說明,也回報市府關懷小組,不過當時吳說可能有罵「X的、哇X」等狀況,但並無五字經國罵等用語,事後他也提醒吳需注意,這次將會針對投訴再次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