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初選僵局 府回應上報內容與事實不符

對於上報報導民進黨僵局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應諸多內容與事實不符。(資料照)

對於上報報導民進黨僵局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應諸多內容與事實不符。(資料照)

2019/04/07 00:3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陷入僵局,網路媒體「上報」今天報導,民進黨五人協調小組4月1日在總統官邸和蔡英文總統會面,會中蔡英文首度向協調小組成員完整表達她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角逐總統初選的態度,蔡總統表示,「我是現任總統,不可能和我以前的行政院長在公開場合進行政見辯論,一起談執政功過,這對黨、對台灣民主都是很大的傷害」。

蔡英文還說,「我也沒有辦法照現在黨既定的遊戲規則和時程來進行黨內初選,我沒有辦法接受!」。

不過,總統今天深夜表示,針對民進黨總統初選,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明3點立場:
1、今天上報有關協調小組與總統會議之報導,內容諸多與事實不符。
2、協調是初選制度的一環,總統的態度就是尊重協調小組安排,並全力配合協調小組的協調作業。
3、協調期間,任何放話與不實訊息,皆可能對協調過程有所影響,應有所節制,適可而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