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軍桃園立委提名喬不攏 黨部安撫于北辰擬推薦不分區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左一)勸進立委吳志揚到艱困的第二選區參選,意外引發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又一)不滿。右二為立委陳學聖,左二為前環保署副署長邱文彥。(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左一)勸進立委吳志揚到艱困的第二選區參選,意外引發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又一)不滿。右二為立委陳學聖,左二為前環保署副署長邱文彥。(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2019/03/28 18:3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布局年底立委選舉,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勸進立委吳志揚到艱困的第二選區(楊梅、新屋、大園、觀音)參選,卻意外引發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不滿,並在臉書揚言翻臉,由於楊敏盛自知理虧,決定向黨中央推薦于北辰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如此一來,各選區選情也趨於單純。

據悉,于北辰原本在第一選區經營,在楊敏盛建議下轉往第二選區經營,未料,楊敏盛又勸吳志揚到第二選區參選,對此,于北辰在臉書PO文表達不滿,「天啊⋯!我原來是『背彈牆』,只要哪個選區『喬』不攏!立即向我這個『背彈牆』開槍,才30多天!我已經彈痕累累!原來服從『黨』的領導,居然落得這般模樣,『香蕉你個芭樂』,當我是吃素的嗎?」強調當他開始勤走楊梅、觀音區的第五天,居然透過網路新聞得知,因為中壢選區兩強相爭,又是為了保全戰力,勸說吳志揚轉戰楊梅、觀音區。

于北辰發飆後又讓楊敏盛衝到第一線,楊敏盛強調,于北辰是不可多得的人才,當初的確建議于北辰從第一選區轉戰艱困的第二選區參選,如今又勸進吳志揚,讓他甚為困擾,最後決定推薦于北辰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這是兩全其美辦法。

于北辰獲悉楊敏盛的決定後,強調尊重也會配合主委的安排,重點是國會一定要有人為軍公教爭取權益,若最後自己能進入不分區名單最好,即便沒有,也希望能有立委席次為軍公教發聲。

對於于北辰臉書發飆,部分黨內人士認為,這是「會鬧的孩子有糖吃」,事實上,黃國園黨部提名的謝彰文、楊朝偉、聶哲淵都落選,輔選成績並不好,他還擔任地方黨部提名候選人總部競選總部總幹事,根本是搞不清楚狀況。于北辰解釋,黃國園黨部已經納入地方黨部,整個議員選舉比起上一屆成長許多,擔任候選人總部總幹事也是理所當然。

于北辰臉書「于北辰在桃園」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