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自嘲「被邊缘化」 拷秋勤:咎由自取

柯文哲自嘲訪美行被「邊緣化」,讓拷秋勤表示一切都是咎由自取。(資料照)

柯文哲自嘲訪美行被「邊緣化」,讓拷秋勤表示一切都是咎由自取。(資料照)

2019/03/26 2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出訪南太平洋友邦、高雄市長韓國瑜訪中行程惹議,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自己訪美行幾乎被邊緣化。對此,樂團拷秋勤今天(26日)稍早在臉書表示,「你不是『被』邊緣化,而是背叛太多過去支持你的夥伴,咎由自取而已。」

拷秋勤指出多項讓柯文哲「失去友軍」的原因,包括文資和護樹政策跳票、罵吳音寧、反同、對槓滅火器、說台女不化妝上街嚇人、聲援江宜樺、凱道原民被驅離、稱兩岸同文同種、力挺婦聯會、不停針對民進黨、粉絲跑去鬧呱吉、為大巨蛋攆走林洲民、說以色列人被屠殺是宣傳,這些行為舉止,讓環保人士、社運、農運、同運、原運、太陽花世代、女權人士、轉型正義人士、綠營支持者、網紅族群、台派、知識份子等各群體中原本支持柯文哲的人,都紛紛失望離開。

拷秋勤表示,一切都是柯文哲自己的選擇,「拋棄自己的夥伴,背離素人參政的初衷,捨棄做人最基本的格調,為的就是迎合。」不過,他接著提到:「但聰明如你,居然沒料到,就算你這麼做,藍營支持者還是不鳥你,可憐啊。」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背離全部進步價值,舔又舔不贏KMT,真不知道誰還會買單柯文哲」、「跟我韓總上帝比媚共?不自量力」、「柯的致命傷就是永遠永遠不會自我檢討」、「我也覺得自找的,曾經是柯粉還捐過政治獻金的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