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流!國民黨攻擊綠營 竟做出「德蔡花」合成海報

國民黨文青工作會製作的海報,被廣大網友痛罵太下流。(圖擷取自國民黨文青工作會)

國民黨文青工作會製作的海報,被廣大網友痛罵太下流。(圖擷取自國民黨文青工作會)

2019/03/25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文青工作會今(25)日被網友發現,將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陳菊等人的照片合成1張海報,還以斗大的字體寫著「德蔡花」,誇張的行徑被網友砲轟「超下流」。

藍營文青工作會在臉書上貼出1張海報,當中由左至右能見賴清德、蔡英文、陳菊3人咧嘴而笑,身上則穿著藍色女裝與配戴首飾,海報中字體寫著「得民心者得天下,不得民心者德蔡花」,藍營欲以此攻擊綠營得不到國民黨選民的票,但剛好造成反效果。

不少網友看見這樣的貼文,均認為藍營玩得太過火,紛紛留言抨擊「小編跟白賊義一樣,素質低家教低」、「真的非常沒水準,令人唾棄」、「喔天啊,這種文宣貴黨也做的出來喔」、「有沒有水準要看背後的主導人是誰」、「滯台中國黨水準不意外,水準低級70年如1日」、「已檢舉」。

藍營文青工作會臉書過去也曾引發爭議,2018年6月間,國內香蕉因產量激增,價格跌落,國民黨文青工作會、南投縣黨部在臉書惡意傳播公共電視節目「我們的島」在2007年前所拍攝到香蕉傾倒畫面,事後雖然道歉,但已傷害旗山蕉農甚深。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中國國民黨文青工作會臉書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