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籲向劉結一傳達反對一國兩制 韓國瑜:廢話太多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向韓國瑜(見圖)喊話,要韓把台灣人反對一國兩制聲音傳給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韓國瑜稱要陳其邁在酒吧等他,不要太想他,廢話太多。(資料照)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向韓國瑜(見圖)喊話,要韓把台灣人反對一國兩制聲音傳給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韓國瑜稱要陳其邁在酒吧等他,不要太想他,廢話太多。(資料照)

2019/03/25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赴中國城市交流,在港澳時見兩地特首、中聯辦主任與深圳市委書記。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向韓國瑜喊話,要他以中華民國高雄市市長的稱呼,把台灣人反對一國兩制聲音傳給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對此,韓國瑜今(25)日打太極,稱要陳其邁在酒吧等他,不要太想他,廢話太多。

據《蘋果》報導,由於韓國瑜將於下午4點半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陳其邁對韓國瑜喊話:「我想習近平國家主席在年初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台灣人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反對一國兩制,希望韓市長能夠把台灣人的聲音傳給劉結一國台辦主任!」、「既然他(韓國瑜)說是中華民國代表、中華民國的高雄市市長,請他也用這個稱呼,能夠跟劉結一主任提到,台灣全國2300萬人民追求共同決定的、普遍的台灣共識,不要這些話說不出口,這樣不太好!」

對此,韓國瑜今早受訪被問到會不會在劉結一前自稱「中華民國高雄市長」,對此韓國瑜打太極:「先問陳其邁他有沒有想我?」而對於會不會在劉結一面前反對一國兩制,是否接受陳其邁的建議,對此韓國瑜則說:「先叫陳其邁在酒吧等我,我陪他喝杯酒好不好」、「他廢話太多」。

而對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臉書發文提醒「只賣農產品,不賣身」,韓國瑜則回應:「那個酸言酸語不要管那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