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會港澳中聯辦主任 港媒頭版怒斥:韓國瑜賣掉台灣!

韓國瑜接連和港澳中聯辦主任會面,港媒以頭版全版呈現「出賣台灣」、「接受一國兩制」、「私通中國」、「韓國瑜賣掉台灣」等批評。(圖擷自石明謹臉書)

韓國瑜接連和港澳中聯辦主任會面,港媒以頭版全版呈現「出賣台灣」、「接受一國兩制」、「私通中國」、「韓國瑜賣掉台灣」等批評。(圖擷自石明謹臉書)

2019/03/24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巿長韓國瑜出訪香港、澳門、深圳和廈門,目前除了獲得高規格的接待外,還陸續與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文、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私會,並步入香港中聯辦大樓。港媒對此怒不可遏,以頭版全版列出「被轟認共產黨是老闆」、「默認一國兩制」、「私通中國」等用詞,並打上「韓國瑜賣掉台灣」的斗大標題。

據香港《成報》報導,韓國瑜抵達香港機場時,前去接機的包括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鄧忍光、中聯辦台務部長楊流昌、台灣駐港代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理處長高銘村,簡直同時聚集了兩岸三地的主管,史上罕見。

此外,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還為韓國瑜辦午宴接風,並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陳百里列席陪伴,堪稱頂級待遇。

隨後,香港各大商業重要級人物紛紛與韓國瑜見面,包括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還有與中國關係密切的世茂集團董事長許榮茂、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中銀國際副董事長林廣兆、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新鴻基地產董事局主席郭炳聯等等。

港媒指出,最令外界議論紛紛的,莫過於韓國瑜接連與香港和澳門中聯辦主任會面,對此韓國瑜解釋他和王志文談的是人生、妻兒、高雄與香港的未來。然而,香港中聯辦事後卻於官網指出,兩人席間討論了香港回歸中國後有何偉大成就。

韓國瑜與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右)會面。(圖擷自澳門中聯辦官網)

韓國瑜與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右)會面。(圖擷自澳門中聯辦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