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召領表」讓韓國瑜免挨批? 親吳人士揭「最好劇本」

親吳人士點出「最好的劇本」,就是「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只是交響樂的序曲,後續徵召韓國瑜領表,到韓國瑜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才會是交響樂曲的最高潮」。(記者簡榮豐攝)

親吳人士點出「最好的劇本」,就是「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只是交響樂的序曲,後續徵召韓國瑜領表,到韓國瑜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才會是交響樂曲的最高潮」。(記者簡榮豐攝)

2019/03/23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傳出國民黨中央將「徵召領表」高雄市長韓國瑜加入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黨主席吳敦義今晚受訪時說,這是可能的安排。媒體報導,一名不願具名的親吳人士說,「徵召領表」可讓韓國瑜避免受到背棄高雄市民的批評。親吳人士也點出「最好的劇本」,就是「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只是交響樂的序曲,後續徵召韓國瑜領表,到韓國瑜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才會是交響樂曲的最高潮」。

根據《蘋果》報導,親吳人士坦言,王金平與朱立倫的反彈確實令人頭疼,而目前最好的劇本是韓國瑜聲浪維持高檔,也同意接受徵召,經過內參民調,王金平與朱立倫願意做其他選擇,這樣初選就只有一個人,這會是最完美的結局。倘若沒有依照「最好的劇本」,這名人士說,那就是正式進行初選,而國民黨也有協調空間。

親吳人士說,目前黨中央能做的,就是營造找出最強人選的氛圍,吳敦義不會讓韓國瑜主動表達意願,而是透過黨中央徵召領表的做法,以避免韓國瑜受到背棄高雄市民的批評。親吳人士說,「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只是交響樂的序曲,後續徵召韓國瑜領表,到韓國瑜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才會是交響樂曲的最高潮」。

這人士透露,2018年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選時,黨中央確實是屬意立委蔣萬安出征,但由於操作不夠細膩,引發後來的候選人丁守中抗議。因此,這次學得經驗,操作更加細膩,吳敦義也不會主動接觸韓國瑜,以維持中立,也避免遭批內定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