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陳學聖讓出中壢選區 轉戰八德、大溪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資料照)

2019/03/18 10:50

首次上稿 08:37
更新時間 10:5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委選區在桃園市中壢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稍早在臉書上發文宣布,2020年立委選舉,面對黨內同志挑戰,他不是不能戰,是不願對幫助過他的人出手,決定讓出自己的中壢選區,轉戰八德、大溪選區。

國民黨2020年立委參選爆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志揚、桃園市議員魯明哲等人都有意角逐陳學聖的中壢選區,陳學聖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他決定讓出自己中壢選區,「選擇轉身,向困難、未知挑戰!」

陳學聖說,他是惜緣知恩感恩的人,能從中壢再啟政治生涯,一轉眼深耕10年,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今面對黨內初選優秀同志挑戰,不是不能戰,只是可預見這必然會是激烈的纏鬥,甚至接近自相殘殺,他無法對曾經偕行、幫助過他的人出手,因此幾經思索,選擇了轉身,雖然是困難的決定,有負不少鄉親好友的期待,但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勇敢投身困難的下一步。

陳學聖指出,特別在316立委補選之後,很明顯可以看到民進黨沒有想像中的弱,而國民黨更沒有想像中的強,所以如果國民黨的優秀人才都過度集中在部份藍營優勢立委選區,不敢開疆闢土,向艱困挑戰,2020總統、立委選舉基本盤是不可能突破,選情更沒有理由樂觀。這也是他為何願意率先讓出自己選區的最主要原因,希望國民黨從總統到立委,都能夠有一全新的佈局,大家放下私心,團結合作,推出最符合人民期待的團隊,領導台灣走出目前空轉的困境。

陳學聖在立院受訪時表示,他從政以來一直勉勵自己要有承擔的勇氣和承讓的胸襟,去年國民黨沒人選桃園市長,他就選擇承擔的勇氣,但是明年立委選舉國民黨戰將如雲,不希望大家都集中在優勢選區,把所有好人才都集中在一個籃子裡,他選擇承讓,希望國民黨能夠有全新佈局,給民眾不一樣的感覺。

陳學聖說,桃園很多鄉親都希望他繼續留在桃園選立委,目前八德、大溪選區國民黨沒有足夠強將,地方人士也希望他參選,他會認真耕耘,聽取大家意見,贏取最後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