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台南立委補選 網友:國民黨思維沒變、就是多個韓國瑜

台南立委補選當選人郭國文(左)車隊遊行謝票。(資料照,郭國文競選團隊提供)

台南立委補選當選人郭國文(左)車隊遊行謝票。(資料照,郭國文競選團隊提供)

2019/03/18 08: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鄉民isaluku在ptt發文,強烈質疑國民黨不思深耕地方,思維完全沒變,還是那個國民黨,就是多了個韓國瑜。

isaluku以台南立委補選結果為例,直言請大家放心吧,國民黨在這個地方是沒有藥救的,因為根本就沒有人會繼續留下來深耕!

他表示,某政論節目選後居然還有人說,打成這樣子很不容易,謝龍介是個人才呀,應該把他更上一層樓,提到台北去做什麼黨部發言人、還是什麼什麼之類的......

isaluku形容, 就跟以前一樣空降嘛!然後輸了就滾回台北穿皮鞋當黨部的大官!他認為謝龍介這次其實嚴格來講算是空降了,從市區空降到第二選區,結果他打的成績算是不錯了,不放在這邊深耕、卻要把他提到台北去當官?

isaluku直言國民黨的思維完全都沒有變!還是那個國民黨!就是多了個韓國瑜而已!

他引述政論節目名嘴說法,問謝龍介下次還要繼續選這席嗎?旁邊的人居然立刻就語塞,緩頰說哎呀國民黨還是要派人深耕啦、要靠在地人啦,謝龍介下一次也未必會願意呀.....。

isaluku指出,完全都不努力不想腳踏實地,就想靠政治明星的光環和旋風,這就是現在的國民黨啦,不過從現實的角度來看,誰願意去艱困去送死?

該文引發網友論戰,「樓主講實在話,有深耕至少可以影響5%選票,來回就一成了」、「深耕就只是挑剔對手的屁話而已啦,郭國文也空降阿、怎麼不說」、「KMT真的很少深耕的..DPP還有蕭美琴」、「民退黨高雄深耕,,結果輸了都跑去台北當大官」、「謝龍介深耕台南還不夠久嗎?且都什麼年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