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槓上韓國瑜 分析「喜韓兒」結構

王浩宇分析韓國瑜粉絲結構,引發網友討論。(資料照)

王浩宇分析韓國瑜粉絲結構,引發網友討論。(資料照)

2019/03/15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期內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包括韓的市政團隊與粉絲在內,王進而分析韓國瑜的年輕支持者教育程度,發現他們學歷多為高中職,且還非常愛罵髒話。

王浩宇今(15)日下午4點5分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的支持者不乏許多年輕人,但這些人相對於柯文哲的大學、高教年輕支持族群,均多為高中職學歷,「以語意分析結果來說,韓國瑜的支持者慣用髒話的狀況嚴重」,當中包括許多恐嚇、威脅、辱罵的字眼。

王浩宇解釋,受過高等教育的韓粉也大有人在,不少軍公教人員都算是高知識分子,會支持韓國瑜並不令人感到意外,韓粉其餘結構還有中老年人與外國人,在外國人群集中,「除了部份確實是馬來西亞華人外,其他疑似是來自對岸的網軍」。

王浩宇認為,韓國瑜粉絲們近期內不只攻擊綠營人士,連挺藍營的名嘴、政客也一起打,「如果不好好控制,最後很可能會反噬到國民黨自己」,但王也質疑,韓粉們的挑釁言論,也不能排除是中國當局用來「裂解台灣民主的挑撥工具」,呼籲大眾多加提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