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恆旭誇貓熊賺60億?挺韓名嘴反酸「哥吉拉來才有機會」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誇口,貓熊可帶來60億元收益,浮誇說法連挺韓名嘴都看不下去,酸「哥吉拉來才有機會」。圖為大貓熊「圓仔」。(資料照)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誇口,貓熊可帶來60億元收益,浮誇說法連挺韓名嘴都看不下去,酸「哥吉拉來才有機會」。圖為大貓熊「圓仔」。(資料照)

2019/03/11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證實,中國重慶市動物園將送兩隻貓熊給壽山動物園,預計最快2年就有一對貓熊到高雄,引發各界討論,潘恆旭誇口,接收貓熊後門票年收入可達10億元,帶動週邊至少50億元收益,浮誇說法連挺韓名嘴都看不下去,酸年收益60億「要請日本送哥吉拉來才有機會吧?」

綜合媒體報導,潘恆旭證實中國研議送貓熊給高雄,引發外界討論,有意見認為壽山動物園預算不足,加上養貓熊成本太高,根本養不起,但潘恒旭誇下海口,聲稱貓熊來高雄的門票年收入可達10億元新台幣,同時可以帶動周邊餐飲50億元以上收益。

潘恆旭浮誇說法立刻遭各方打臉,據了解,台北的貓熊門票收入最顛峰時期,才1億8000萬,另外有媒體人計算,1天1400萬才能創造50億產值,若1人願意1天花3000看熊貓,也要每6秒有一人進場。

這種吹牛說法,連挺韓名嘴也都看不下去,名嘴謝寒冰在臉書表示,木柵動物園就算在貓熊「圓仔」誔生的高峰期,年入園人數也不過420萬人次,「要達到60億的周邊效益,我看要請日本送哥吉拉來才有機會吧?」他強調飼養貓熊成本高昂是事實,高市府真的要審慎評估,不要過度樂觀,最後卻落得跟馬來西亞一樣想還貓熊的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