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深夜連傳砸車意外 網諷「棒球隊」真的來了

高雄市楠梓、岡山深夜接連發生棍棒砸車事件,且皆為聚眾滋事,兩案共近30人涉案。對此,網友嘲諷「我大韓導這次沒跳票了!說要棒球隊馬上有棒球隊。」(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高雄歹過日」)

高雄市楠梓、岡山深夜接連發生棍棒砸車事件,且皆為聚眾滋事,兩案共近30人涉案。對此,網友嘲諷「我大韓導這次沒跳票了!說要棒球隊馬上有棒球隊。」(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高雄歹過日」)

2019/03/09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楠梓、岡山深夜接連發生棍棒砸車事件,且皆為聚眾滋事,兩案共近30人涉案。對此,網友嘲諷「我大韓導這次沒跳票了!說要棒球隊馬上有棒球隊。」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今(9日)凌晨3點多,一名李姓駕駛自稱與友人相約楠梓,要化解誤會。他才將車停好,突然就有20多人衝出,手持棍棒狂砸人車,李男挨打後逃進西瓜園,等到對方將車體砸完後走人,他才回來查看。楠梓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宗賢表示,在火車站附近逮捕4名青少年,並查獲3支鋁棒。

同一時間,岡山河堤公園也發生一起感情糾紛,有女子因受江姓男子追求,引起男友不滿。兩男相約談判,2車7人一言不合便抄起棍棒砸車。兩件事情引起臉書粉絲專頁「高雄歹過日」作圖嘲諷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導沒跳票,(深夜版)棒球隊真的來了。」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還以為是職業的,原來是業餘的喔...韓粉都喜歡這種變質的貨色?」、「高雄到了,高雄到了,下車的旅客不要忘了你的防彈背心,這句話又重現江湖了」、「我大韓導一向說到做到,各位高雄市民自己多保重」、「高雄最近真的很不平靜!大家自己注意安全!」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