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罵到家人 余天動怒「我至今沒離過婚!」

余天氣憤表示他不能忍受對手批評他的家人。(記者翁聿煌攝)

余天氣憤表示他不能忍受對手批評他的家人。(記者翁聿煌攝)

2019/03/09 10:1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三重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提名的余天今天聽到對手擔心他最後階段出奧步,動怒表示鄭世維才在出奧步,「批評我就算了,但還批評我老婆、我家人,至少我結婚至今沒離過婚,不像對手對婚姻不忠實」。

余天今天由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到重新橋下跳蚤市場拜票,受到攤商及民眾熱情歡迎,余天受訪時表示,他選前就告訴鄭世維,相約可不可以光明正大的選,不要互相攻訐,但是對手一直在批評他,令他忍無可忍,只好反擊。

余天也被問到,「民進黨是不是選到只剩最後一口氣」,余天否認,他說參選至今,在三重遇到的選民都很熱情,但余天也認為,如果三重選輸了,恐怕會對總統蔡英文2020連任之路雪上加霜,他向支持者喊話「民進黨已經有在反省」,希望大家再給民進黨一個機會。

林佳龍說,民進黨目前的處境確實艱難,去年選舉民眾想給民進黨教訓,「我就是被教訓到(意指台中市長落選)」,但是他希望大家教訓民進黨「不要教訓到半死不活,教訓一下就好」,民進黨是一路陪著台灣走來的民主政黨,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

林佳龍指出,余天有情有義,一直在為演藝界、為基層民眾發聲,支持者不分黨派,他很擔心選情冷影響到余天的勝敗,不要像他選完網路聲量才增高、人氣變旺,「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林佳龍(中)陪同余天到重新橋下跳蚤市場拜票。(記者翁聿煌攝)

林佳龍(中)陪同余天到重新橋下跳蚤市場拜票。(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