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種店門口鬥毆就換警局長 韓國瑜:無法徹底解決問題

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鬥毆事件頻傳,評估撤換地方警察局長說法,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這不能徹底解決治安問題。(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鬥毆事件頻傳,評估撤換地方警察局長說法,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這不能徹底解決治安問題。(資料照)

2019/03/08 12: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鬥毆事件頻傳,評估撤換地方警察局長說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公開表示反對,他認為這不能徹底解決治安問題,反讓警察人員在第一線執行勤務會有心理負擔,他對此持保留態度,也希望院長說法不是針對高雄。

針對特種店門口鬥毆事件頻傳,行政院發言人Kolas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治安會報提到,類似的狀況若沒有馬上處理、沒有有效處理,「那就是警察局長不適任,如果鬥毆發生在門口,就換掉地方警察局長」。

韓國瑜指出,他跟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是反對,如果說因為一個鬥毆事件,就撤換警察局長,這個並不能夠徹底解決治安問題,也會讓警察人員在第一線執勤時的心理負擔太重,好像隨時都要掉腦袋的感覺。

他認為治安問題平常不管是防範也好、或執行勤務也好,依法行政都有一套標準程序,市府只能一直交代警察局與相關警察同仁,現在起開始擴大臨檢,這也是一種預防措施,如果發生一點一些鬥毆就撤換警察局長,將來會影響太大,所以他個人是持保留態度,也希望不是針對高雄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