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4/10-18訪美 哈佛、史丹佛大學演講

高雄市政府今宣布,市長韓國瑜將於4月10日至18日率團赴美國,除了先前提及的拜訪哈佛大學,史丹佛大學也邀請市長演說,此行將陸續拜訪波士頓、洛杉磯及矽谷,為高雄招商引資。(資料照)

高雄市政府今宣布,市長韓國瑜將於4月10日至18日率團赴美國,除了先前提及的拜訪哈佛大學,史丹佛大學也邀請市長演說,此行將陸續拜訪波士頓、洛杉磯及矽谷,為高雄招商引資。(資料照)

2019/03/07 11: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今宣布,市長韓國瑜將於4月10日至18日率團赴美國,除了先前提及的拜訪哈佛大學,史丹佛大學也邀請市長演說,此行將陸續拜訪波士頓、洛杉磯及矽谷,為高雄招商引資。

高市府說明,今年1月,5位哈佛大學教授學者拜訪高雄、並邀請市長前往學習交流,邀請函於2月份正式寄達,同月,史丹佛大學也正式來函邀請市長,前往分享擔任高雄市長的經驗及城市願景。

市府指出,此行將拜訪波士頓、洛杉磯及矽谷,為高雄招商引資,主要是參訪高科技產業,並了解創業投資及新經濟發展趨勢,盼能打亮高雄知名度並讓國際認識高雄的未來發展;其中全球玉山科技協會將協助在加州參訪的部分相關活動,包含參加該協會之2019經濟論壇。

韓國瑜對於各方熱情邀約表示感謝,指出這趟行程實際在美國僅停留6天、行程非常緊湊,對未能回應的邀請,也表達誠摯的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