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返台後多個行程取消 高市府:為了休息

潘恆旭解釋,因為韓國瑜的星馬行程很緊湊,大家希望他能多休息,所以才取消部分行程。(資料照)

潘恆旭解釋,因為韓國瑜的星馬行程很緊湊,大家希望他能多休息,所以才取消部分行程。(資料照)

2019/03/03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自2月28日從新加坡回國後未有公開行程,今天和明天的行程都改由副市長出席,包含昨天參加節目主持人白嘉莉的慶生會,和今天下午與白嘉莉的茶敘也都取消。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大家希望韓國瑜從星馬回來之後能多休息,因此取消一些行程。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這次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及新加坡5天4夜,在28日從新加坡回國後,昨天(1)日沒有公開行程,而今天本來預定出席的「台灣向陽盃明星公益棒球賽」,臨時改由副市長洪東煒出席,明天(3)日的「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共修祈福法會」韓國瑜也不會出現。

潘恆旭解釋,因為韓國瑜的星馬行程很緊湊,大家希望他能多休息,所以才取消部分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