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訪馬來西亞簽約 他曝對象竟是統戰單位成員!

韓國瑜與大馬糧食商會拿督斯里蔡寶強(左二),簽下台幣1億元的合作意向。(高市府提供)

韓國瑜與大馬糧食商會拿督斯里蔡寶強(左二),簽下台幣1億元的合作意向。(高市府提供)

2019/02/25 1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4日)訪馬來西亞,與大馬糧食商會會長拿督斯里蔡寶強,簽下總值新台幣1億元的合作意向(MOU)。對此,基進黨在臉書表示,蔡寶強具有「馬華一帶一路中心執行主席」、「中國海外交流協會第6屆理事會理事」身分,而中國海外交流協會更在美國智庫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報告中,被認定為統戰單位。

「抓到了!韓國瑜跟統戰單位成員簽訂合約!」基進黨表示,與韓國瑜簽署合作備忘的蔡寶強所屬的中國海協,不只受中國國務院指導,更是本月美國智庫胡佛研究所報告中,所認定的統戰單位。

報告中指出,中共的統戰的機構,機乎都設有海外非營利組織(NGO),這些對外招牌包括「中國統促會」、「中國海外交流協會」和「中國海外友好協會」等。

基進黨指出,難怪蔡寶強會說「在九二共識下,打拼地方經濟振興台灣,維持兩岸和平發展的政策」,原來韓國瑜是跟「中國統戰單位進行接洽,引進中國白蟻進行滲透阿...」。

基進黨強調,本月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才剛發過聲明,點名韓國瑜三月份訪中的行程「不准私下簽署任何協議」;「結果三月份都還沒到,韓總的舔中之旅早已開始,不給到中國簽,那就在馬來西亞簽」。

基進黨痛批,韓國瑜選前號稱政治零分,選後天天政治滿分,他所想要的,就是把台灣送給中國。「我們還能繼續再漠視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