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佳評如潮創千萬人次 林佳龍讚:史上最成功!

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舉行,228連假期間湧入大批人潮,前2天都超過160萬人次參觀,統計試營運至昨天共15天,入園人數突破千萬人次大關。(資料照)

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舉行,228連假期間湧入大批人潮,前2天都超過160萬人次參觀,統計試營運至昨天共15天,入園人數突破千萬人次大關。(資料照)

2019/03/02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舉行,228連假期間湧入大批人潮,前2天都超過160萬人次參觀,統計試營運至昨天共15天,入園人數突破千萬人次大關。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大讚,今年台灣燈會榮登史上最成功(沒有之一)的寶座,讓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故鄉閃閃發光。

「2019台灣燈會,世界第一等!屏東縣政府潘孟安縣長的縣政團隊,請讓佳龍叫你第一名!」林佳龍今晚在臉書表示,今年台灣燈會還沒閉幕,就已創下破千萬人次的傲人紀錄。感謝縣長潘孟安的團隊沒日沒夜全力舉辦,讓交通部觀光局今年屆滿30週年的台灣燈會,榮登史上最成功(沒有之一)的寶座,也讓蔡總統與蘇院長的故鄉閃閃發光!

林佳龍說,其實選定國境之南舉辦燈會,外界原本不免擔心距離都會區太遠,會降低民眾前往的意願。感謝蘇院長提醒和支持,中央除了史無前例地投入上億元協助屏東縣府停車轉接駁,公路總局也直接進駐調度接駁,高鐵台鐵同樣全部動起來加開班次輸運。燈會前他也情商「接駁達人」王義川幫忙到現場踏勘,借鏡台中花博「綠色運輸」的經驗,讓旅客有效分流。

林佳龍也說,此次燈會留下的硬基礎和軟實力,加上潘縣長的努力,屏東正在成為一個越來越值得旅遊、宜居的好所在;而中央也會全力來協助,讓重大交通建設趕緊跟上腳步,未來的屏東不只要「人進來」,人更要「留下來」。

他也提醒,明天是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的閉幕日,接著,明年的燈會即將重返台中,敬請各位朋友跟他一起興奮地期待。「最後再一次向屏東縣政府致敬,也為明年的台中市政府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