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LINE才看得到! 總統的第一次 蔡英文首發開箱文

總統蔡英文今天晚上10點在個人line帳號上發布獨家辦公室開箱影片,還俏皮地表示「我會常常LINE你的」。(圖擷取自蔡英文LINE帳號)

總統蔡英文今天晚上10點在個人line帳號上發布獨家辦公室開箱影片,還俏皮地表示「我會常常LINE你的」。(圖擷取自蔡英文LINE帳號)

2019/02/27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杜絕假新聞,總統蔡英文今年1月開始便大力推廣個人LINE官方帳號,廣邀民眾一起加入好友,可以即時接收到蔡總統想傳達的訊息,累積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30萬民眾加入。蔡英文昨天也在臉書預告今天會有獨家開箱影片,今天終於在LINE帳號曝光啦!

蔡英文為慶祝個人LINE帳號突破30萬好友數,昨晚在臉書上預告會在LINE發布「獨家開箱」,只要有蔡英文LINE好友的民眾都看得到。今晚10點終於曝光開箱影片,原來這次蔡總統要開箱的是總統辦公室!影片一開始蔡英文向觀眾打過招呼以後,便簡單介紹自己身邊有些什麼擺設,「這就是我每天上班的地方」。

蔡英文表示,未來會再更努力,也希望有更多民眾能夠加入LINE帳號,「因為這不只是我們大家相互鼓勵的地方,也是一個能夠傳播『正確訊息』的一個管道」期望自己與台灣人民可以一起衝破「同溫層」。影片最後,蔡總統還不忘俏皮的向觀眾叮嚀:「我會常常LINE你們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