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態度轉彎挺核四 蔡正元開砲:藍營太多軟弱政客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資料照)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資料照)

2019/02/26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近日公開說,若2020年當選總統,願在最高核安標準的前提下重啟核四,和過去他「沒有核安,就沒有核能」的立場大不同,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開砲,他無法原諒藍營那些軟弱政客,不敢站出來表達擁核的立場。

「朱立倫宣布有條件支持重啟核四,2014年擁核、反核激烈對峙時,朱立倫被認為站在反核立場,現在朱立倫走回正確道路應該鼓勵支持。」蔡正元在臉書說,當年反核群眾包圍立院,絕大多數的立委噤聲躲避,只有他照常主張興建核四,還說當時被反核民眾包圍,但他不想跟群眾計較。

不過,蔡正元話鋒一轉表示,「他無法原諒藍營那些軟弱政客,遇到民進黨凌人盛氣時,隨時退讓妥協,等民進黨氣勢衰弱,才敢挑戰民進黨的反核神主牌。尤其像馬金培養的小政客,事隔多年還一直責罵蔡正元開車撞人,影響國民黨的形像(象)」。

蔡正元痛批,「這些國民黨小政客不敢反擊民進黨,只敢修理進擊民進黨的國民黨人,沒有堅定的主張,沒有核心價值,只有賣乖討巧取悅媒體的花招。」他也認為,廢棄核四帶給台灣人太多損傷,國民黨有反核記錄的人,都是貨真價實的共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