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韓國瑜直播PK 評論大不同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指出,同樣是下班後直播,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事後沒被罵,為何高雄市長韓國瑜會挨批?因為陳其邁隔天照常上班沒請假,但韓國瑜有請假。(記者王榮祥翻攝)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指出,同樣是下班後直播,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事後沒被罵,為何高雄市長韓國瑜會挨批?因為陳其邁隔天照常上班沒請假,但韓國瑜有請假。(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2/26 13:4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臉書粉專「打馬悍將」指出,同樣是下班後直播,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事後沒被罵,為何高雄市長韓國瑜會挨批?因為陳其邁隔天照常上班沒請假,但韓國瑜有請假。

率團出訪新加坡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網友爆料2月19日當天臨時請假、沒主持市政會議,事後卻被在會議記錄中記載「公出」,引發外界非議,質疑明明就休假、怎麼又填公出?韓國瑜對此說明是幕僚作業,他並不清楚,同時強調自己該做的事沒有少。

在公出爭議前,韓國瑜曾在晚上開直播,介紹高雄酒吧並當場品酒,隔天至彌陀漁村夜宿,夜宿過後疑似過於操勞,臨時請假才沒出席市政會議,不料公文卻記錄是公出。

打馬悍將小編直言,同樣是晚上開直播,邁邁沒有挨罵、韓國瑜卻遭痛批,因為邁邁隔天照常上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