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讚台灣霹靂舞參奧有望奪牌 連勝文下場親秀舞技...

連勝文自嘲是「大叔」,賣力跳街舞。(圖擷取自連勝文粉絲專頁)

連勝文自嘲是「大叔」,賣力跳街舞。(圖擷取自連勝文粉絲專頁)

2019/02/25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4年的法國巴黎奧運籌委會,已向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提案,預計要把街舞、攀岩、衝浪以及滑板等等的競技項目,納入奧運項目中。身為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的會長連勝文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若是未來將街舞(霹靂舞)納入項目中,台灣非常有希望能夠得獎。

大多人對連勝文的印象是政治人物,但他另一個身分為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會長,在他的粉絲專頁中也曾po出大跳霹靂舞(Breaking)的影片,他雖自嘲為「大叔」,台下民眾仍然歡聲鼓舞。

連勝文昨日則在臉書表示,去年的青年奧運,已經把街舞納入正式比賽項目,然而全世界只有12個地區獲得參賽權,台灣隊是其中一隊,也有相當傑出的表現!未來國際奧會如果將街舞這項受到年輕人喜愛的活動,正式納為項目之一,他認為憑藉台灣隊的實力,再加上民間與政府的資源、關注,台灣非常有機會能在國際奧會拿下一面獎牌。

相關影音

連勝文po文表示台灣隊霹靂舞實力佳。(圖擷取自連勝文粉絲專頁)

連勝文po文表示台灣隊霹靂舞實力佳。(圖擷取自連勝文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