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聲援學生 總統府前陳情高呼: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蔣月惠聲援學生,今天北上總統府陳情。(圖擷取自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聲援學生,今天北上總統府陳情。(圖擷取自蔣月惠臉書)

2019/02/25 1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日北上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聲援台大學生發起的MTDF運動,訴求「捍衛台灣主權,不顧北京反對,讓世界看見台灣」。蔣月惠表示,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更在現場高呼「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美國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致函給聯邦眾議院,希望能邀請台灣總統蔡英文到華府訪問、赴國會演講,10名台大學生為此發起MTDF(Make Taiwan Democratic Forever)聲援活動,號召網友們在228當天,到克魯茲與美國主流媒體臉書留言,促成小英到美國國會演說之行,讓世界看見台灣。

見到年輕人關心國家大事,蔣月惠表示「政治人物要支持關心國家情勢的學生,不要讓他們的熱忱消失」,決定以行動力挺。根據《蘋果》報導,今日蔣月惠上午抵達台北,並在下午1時30分到總統府前召開記者會。

過程中,蔣月惠表示「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我們是台灣人,不想成為中國的一部份」,並喊出口號「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同時,蔣月惠也憂心表示,如果國民黨在選舉大勝,中國共產黨可能會覺得可以輕而易舉地奪走台灣土地。

蔣月惠製作標語。(圖擷取自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製作標語。(圖擷取自蔣月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