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盤輸贏不到3000票?藍營喊抓鬼台南加碼抓賄獎金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呼籲查賄,並加碼廿萬元檢舉獎金。(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呼籲查賄,並加碼廿萬元檢舉獎金。(記者蔡文居攝)

2019/02/25 12:5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市議會國民黨團指參選人謝龍介和民進黨郭國文輸贏沒幾票,今天中午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呼籲檢警調要動起來全力查賄,民眾如檢舉查獲立委選舉賄選,除最高獎金1000萬元外,國民黨團更加碼20萬元。

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表示,這場立委補選,不僅關係到各參選當事人的榮辱,也關係到政黨在地方的士氣。目前行政資源已經伸手進來,擔心最後選舉結果會差沒幾票,如果有人賄選,將會影響選舉結果,要求市警局加強反賄選宣導,同時國民黨團也將提供20萬元檢舉賄選獎金,只要有人因被檢舉賄選,最後現金交保或收押者,即可獲得檢舉獎金。

第二選區的議員尤榮智及多名國民黨議員表示,幾天前傳聞賭盤讓2000票,也有說讓3000票,選舉輸贏恐沒幾票,希望政府能嚴守行政中立。檢警調也要再加把勁,不要都沒有動作。

南市警察局副局長許世旻則表示,事實上,檢警調查賄都很認真在做,到目前為止,各分局已利用里長集會的機會進行過22場反賄選的宣導,而警察也絕對堅守行政中立,辦案不分顏色。以去年底選舉,南市警局共查辦賄選89案,移送501人。如果這樣還不符合社會期待,他們也會再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