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逐2020吳、王出局? 朱家軍:國民黨有朱、韓兩張王牌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天在臉書發文,指2020國民黨已有2張王牌,分別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高雄市長韓國瑜,暗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雙雙出局。(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天在臉書發文,指2020國民黨已有2張王牌,分別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高雄市長韓國瑜,暗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雙雙出局。(記者賴筱桐攝)

2019/02/20 17:1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太陽」們為了爭取2020總統大選提名相互較勁,檯面下暗潮洶湧,被視為「朱家軍」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天在臉書發文,指2020國民黨已有2張王牌,分別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高雄市長韓國瑜,暗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雙雙出局。

葉元之表示,根據媒體最新公布民調顯示,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至少有2張王牌能勝選,第一張王牌就是朱立倫,朱行政經驗豐富、政績卓著,其民調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打成平手,如果朱立倫獲得提名,全黨團結力挺,一定能贏得大選。

葉元之說,另一張王牌是韓國瑜,「韓流」襲捲全台,在各種搭配組合韓國瑜都佔有優勢,如果由韓國瑜參選2020,勝選也不是問題。

葉元之認為,國民黨的當務之急應保持領先態勢,而不是像龜兔賽跑,最後被「逆轉敗」,這樣對不起台灣人民的期待。他說,總統蔡英文已就定位,國民黨應盡快確定提名,停止內耗,以免被民進黨後來居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