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輔會主委挑戰快問快答 邱國正讓小編招架不住

退輔會主委邱國正接受快問快答挑戰。(圖:國防部青年日報提供)。

退輔會主委邱國正接受快問快答挑戰。(圖:國防部青年日報提供)。

2019/02/19 15:4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後要求部會首長都要面對民意接地氣,軍方上將出身的退輔會主委邱國正則是率先挑戰快問快答,但沒有想到,邱國正回答的又快又專業,差點讓提問的小編招架不住。

在青年日報提供的影片中,最後還以效果讓邱國正「戴起墨鏡」說「根本難不倒我」,顛覆過去對邱國正的嚴肅形象。

政府各部會首長近期力推社群媒體,蔡英文總統日前也多次拍攝影片,吸引諸多網友按讚。

為使現役官兵及退伍袍澤了解政府退撫制度,邱國正特別接受青年日報臉書專頁挑戰「快問快答」,影片在昨日上架後,引發網友熱烈回響。

面對青年日報小編「走錯編」的問題,邱國正不改軍人臨機不亂本色,有條不紊回答。影片中,小編詢問輔導會所屬最著名盛產蘋果、熱門賞櫻,以及欣賞綿羊秀等特色農場,邱國正不僅秒答,還為小編「課後輔導」,詳盡補充說明,讓小編招架不住。

邱國正過去曾任陸軍司令,參謀總長等職,官拜陸軍上將,平時給人的印象是相當嚴肅的,但其實邱國正是做事認真,個性和氣,對新事務也從不排斥,這次當起一日網紅,也是頗有潛力。

青年日報在影片中,以效果為邱國正戴上墨鏡,直稱「難不倒我」。(圖:取自青年日報臉書專頁影片)。

青年日報在影片中,以效果為邱國正戴上墨鏡,直稱「難不倒我」。(圖:取自青年日報臉書專頁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