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總統初選 王金平認為不必改:三七制很恰當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會後持續被追問「新郎不是我」。(記者陳昀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會後持續被追問「新郎不是我」。(記者陳昀攝)

2019/02/13 23:5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2020總統誰出線,初選制度至今沒定案,挺朱派多次拋出「全民調」也未獲黨中央明確回應。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接受網路節目訪問時表示,他認為不必再改辦法,不然又要開會,現行「三七制」(三成黨員投票、七成全民調)很恰當,讓黨員有表達意見的機會,且大部分取決於社會大眾,初選期程也照往例即可,不用計較早晚。

王金平表示,有意參與總統初選的候選人現在都已著手準備,也等同大選起步,沒有早晚之分,頂多是沒被提名的人多打拚幾個月,但對被提名人哪有差,不用計較這幾個月,就依照現行的選舉辦法即可,

對於曾協助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總統選舉會不會再邀韓國瑜幫忙拉抬聲勢?王金平說,這方面要尊重韓國瑜,總不能因為他幫過人家小忙,就要人家幫忙選總統,但他們心靈相通,相信韓國瑜會盡人情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